滙豐營商新動力
商界展關懷
香港地產代理商總會

創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創立於2007年,紮根粉嶺區,本著「卓越服務,用心創造」的宗旨及做好地產代理的本份,服務街坊逾十截。公司迅速地發展並獲得客戶的認同,短短數年間於粉嶺華明邨、牽晴間,以及大埔昌運中心均設有分行。創富物業業務範圍包括專營粉嶺及大埔各私樓、居屋及豪宅的一、二手市場,更設立團隊專責經營村屋及舖位市場。近年,公司更成立大中華項目部及海外房地產部門,務求提供更多元化選擇給客戶。

創富物業陪伴成長十多年,作風穩健,有幸榮獲GoHome Awards 頒發「最佳地區地產代理(新界)」獎項,以及由新城財經台頒發的「最佳中小型物業代理商」,見證實力。本公司的專業服務不但得到區內客戶的支持,更獲得外界的認可,在2009至2017連續8年獲得「商界展關懷」殊榮,體現公司多年的努力獲得了社會的認同,在不斷發展的同時,亦不忘為社會出一份力,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。除此之外,創富物業亦獲得「滙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」的「僱員關懷獎」和「社區參與獎」殊榮,代表公司投放更多的資源推行關顧員工的政策和措施,以及肩負社會責任,關懷社會。

Copyright © Wealth Property Agency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