滙丰营商新动力
商界展关怀
香港地产代理商总会

创富物业代理有限公司创立於2007年,扎根粉岭区,本著「卓越服务,用心创造」的宗旨及做好地产代理的本份,服务街坊逾十截。公司迅速地发展并获得客户的认同,短短数年间於粉岭华明邨、牵晴间,以及大埔昌运中心均设有分行。创富物业业务范围包括专营粉岭及大埔各私楼、居屋及豪宅的一、二手市场,更设立团队专责经营村屋及铺位市场。近年,公司更成立大中华项目部及海外房地产部门,务求提供更多元化选择给客户。

创富物业陪伴成长十多年,作风稳健,有幸荣获GoHome Awards 颁发「最佳地区地产代理(新界)」奖项,以及由新城财经台颁发的「最佳中小型物业代理商」,见证实力。本公司的专业服务不但得到区内客户的支持,更获得外界的认可,在2009至2017连续8年获得「商界展关怀」殊荣,体现公司多年的努力获得了社会的认同,在不断发展的同时,亦不忘为社会出一份力,取之社会,用之社会。除此之外,创富物业亦获得「滙丰营商新动力奖励计划」的「雇员关怀奖」和「社区参与奖」殊荣,代表公司投放更多的资源推行关顾员工的政策和措施,以及肩负社会责任,关怀社会。

Copyright © Wealth Property Agency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